iOS8驾临 盘古提醒抓紧越狱iOS7.1.2

  •   2014-09-17/15:02
  • 关键词:iOS8  iOS7.1.2完美越狱  PP助手 盘古

    苹果在9月9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全新一代操作系统iOS8正式版将于美国时间17号(明天)正式发布。在iOS8中,苹果加入了来电归属地、支持第三方输入法等开放的功能,并封堵了盘古iOS7.1.x完美越狱工具所使用的漏洞。国内知名的iOS助手PP助手今天从盘古的官方微博中看到,盘古团队已经向用户发出提醒:iOS8正式版发布后,除iPhone4外其他手机将很可能刷不了7.1.2固件,想要越狱的用户请抓紧时间。盘古在微博中还提到:iOS8,我们已在路上。这意味着盘古已发力iOS8越狱,值得期待。

    (图1:盘古官方微博)

    按照苹果以往的做法,iOS8正式版发布后会很快停止7.1.2固件的验证,用户将无法再升级iOS7.1.2。虽然iOS8更加开放,但对于喜爱越狱的用户来讲,越狱可以获取系统最高的读写权限,各种美化、手势插件给iOS设备带来的炫酷体验非iOS8所能满足。因此,如果你不想再次被困“狱中”,抓紧越狱iOS7.1.2是最好的选择。

    今年6月24日,国内的越狱团队盘古联合PP助手全球首发iOS7.1-7.1.x完美越狱工具,短短18天就帮助超过300万台iOS设备成功实现越狱。盘古越狱发布之后,国内外越狱用户和越狱大神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8月初举行的2014世界黑帽大会上,盘古越狱与越狱梦之队evad3rs一同获得了最佳提权漏洞大奖提名,这也显示了世界最高级别安全大会对国人越狱的肯定。

    (图2:关于“国人首发iOS8越狱”的调查)

    对于iOS8越狱,果粉们对盘古也寄予了厚望。不久前,某网站就“国人是否会首发iOS8越狱”进行了投票调查,共有3646人参与了投票,结果显示,有54%的用户对国人(盘古)首发iOS8越狱抱有信心,盘古官方微博一句“iOS8,我们已在路上”更是让喜爱越狱的果粉对iOS8越狱充满期待。盘古越狱团队成员@windknown在转发该微博时表示“To be continued”,看来盘古团队对iOS8越狱信心十足。

    当然,对于对越狱无感的用户来说,iOS8全新的开放功能和健康应用等无疑是令人兴奋的,很快iOS8正式版就将推送给用户,届时果粉只需下载固件进行升级即可(已升级iOS8 beta版本的用户无法通过OTA直接升级)。作为国内最专业的iOS助手,PP助手除了时刻关注iOS8越狱的最新进展、为越狱用户提供超过92万越狱资源免费下载之外,也为正版用户准备了35万资源下载和周到的手机文件管理服务,让你升级iOS8之后即可尽享新系统带来的全新体验。

    (图3:PP助手)

    PP助手越狱版下载地址:

    http://pro.25pp.com/ppios

    PP助手正版下载地址:

    http://hl.25pp.com/tui.php?from=m_trem&product_id=10003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