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薄身易碎遭吐槽 同步推权威分析出奇招

  •   2014-09-17/11:29
  • 万众瞩目的苹果iPhone6终于正式发布,被分别命名为iPhone6和iPhone6Plus,发布会上公布的相关硬件参数基本上和之前媒体大众的猜测无太大出入。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iPhone手机革命性的大屏外形了。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赞誉是:机身变得更加纤薄,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手感。事实果真如此吗?

    一、纤腰虽美,却没有安全感

    我们看到,iPhone6/iPhone6Plus的背部采用了一整块的铝合金金属打造,相比起iPhone5S的玻璃加铝合金设计,一体化程度更加高;而且对比起iPhone5S的7.9mm厚度,iPhone6/iPhone6Plus的厚度分别是6.9mm和7.1mm,确实更加纤薄而且屏幕更大。

    图1更加纤薄的iPhone6

    无可厚非的是,这种轻薄大屏的设计可以增加iPhone手机的关注度,而且这其实也是一种使用趋势。但也有不少用户认为,在笔记本电脑上大范围应用轻薄的概念,增加便携性的作用其实更加的突出。而在手机这类电子产品上,不管你产品性能宣称采用的是多么坚固的外形以及屏幕设计,大屏幕再加上很薄,拿在手里真的要小心翼翼,完全没有安全感。一不小心摔落,iPhone手机屏幕昂贵的更换费用,相信果粉们深有体会。

    二、大屏很赞,但携带成问题

    还是这个屏幕的问题。尽管苹果给出了这块大屏幕相当不错的性能参数:4.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334x750,5.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更是高达1920x1080。如此高分辨率的RetinaHD显示屏,不管是阅读还观影确实很爽!但一些好事的用户仍然有吐槽:习惯了iPhone手机的单手操作体验,这个大屏的iPhone6到底该怎么拿手里才舒服呢?

    图2革命性的大屏iPhone6

    不要觉得问这个问题是闲得蛋疼。事实上在iPhone手机为我们养成单手即可操作这种使用习惯下,iPhone6的大屏一没有配备像三星NOTE4那样的智能手写笔,同时也没有为我们内置特色的图形或是影音特色工具,那这样的大屏幕如何发挥?得靠我们用户自己去找应用程序。然而,iPhone6的携带确实要成为一个蛋疼的问题,同步推倒是觉得这下有关iPhone6的手机皮套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了。

    当然,iPhone6在很多方面还是值得赞美的。比如新的A8双核64位处理器、全新的iSight摄像头以及首次加入的NFC功能。iPhone手机的处理器就不用过多言语了,速度那绝对是杠杠的;值得一提的倒是NFC功能,用户仅需要通过iPhone6顶部内置的NFC芯片,在打开Passbook状态下触摸TouchID即可完成便携的移动支付。这样的体验真的很值得期待!

    图3值得期待的iPhone6支付功能

    当然了,入手iPhone6后的安装什么精彩应用程序这个问题,大家就不用过多操心了。同步推第一时间即提供了对iOS8系统的完美兼容,通过同步推即可放心下载海量的应用及游戏;而且,在同步推还可实现对已安装程序的免苹果账号的本地升级更新哦!

    想免费下载更多iPhone6相关热门游戏和应用,欢迎登陆同步推官网http://tui.tongbu.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