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中国大陆迎来首发?这次还是乌龙?

  •   2014-09-15/14:31
  • 由于iPhone6和iPhone6  plus无缘大陆首发,使得大批果粉为之叹息,虽然国内可以通过三大运营商预订,但是由于没有明确时间日期,何时拿到真机尚不得而知。而近日一则关于“iPhone6”将首发中国大陆地区的消息也见诸媒体,莫非苹果公司之前发布信息有误?

    iPhone6中国大陆首发:还是乌龙?

    经过走访得知,9月14日在iPhone6在北京的首发活动,原来是个“秀场“,其是由国内知名苹果第三方管理软件----快用苹果助手回馈广大果粉用户而特意推出的系列活动。 活动当日,在南锣鼓巷、后海、三里屯,快用苹果助手美丽天使现场派送“苹果6”,获得“苹果6“的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跳转进入活动页面,之后参与到由幸运大抽奖活动,有百名幸运用户将获得iPhone6。据了解,此次活动不设任何门槛,只要正确填写资料即有机会获得iPhone6,此次活动名单将于9月19日苹果首发日同步公布,中奖者还将享有型男美女免费送iPhone6上门的福利。

    1

    快用苹果助手“iPhone6首发”活动现场

    iPhone6预订火爆:新一代“机皇”呼之欲出

    9月12日来自苹果官网信息显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开启预订12小时内已经创造了一项新的历史纪录,但并未透露具体数字。美国运营商AT&T此前也宣布iPhone 6的预购数量“数以万计,让人震惊”,已经超过了去年的iPhone 5s和iPhone 5c。而今日来自微博网友爆料显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一天的预购量达到了1600万台。

    尽管iPhone新品备受关注,但是对内地果粉来讲,却先后两次错过预订机会,据称,由于,iPhone 6只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型号核准以及国内3C认证,但是却没有拿到国内的入网许可证,这使得行货版iPhone6和plus亮相时间推迟。目前国内果粉虽然可以通过三大运营商预约,但是何时拿到真机,尚不得而知,如果想提早入手iPhone6,需要通过“代购”等方式购买。而此次快用苹果助手的活动则刚好满足了果粉的需求,最重要的是近百台的免费派送,堪称业内一大壮举!

    现场大派送:快用苹果助手为那般?

    据快用苹果助手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iPhone新设备未在中国大陆首发,但是作为知名苹果设备管理软件,快用有责任和义务去给用户带来最时尚前卫的新产品体验,选在此时为众果粉送福利,快用苹果助手希望中国大陆的果粉能与全球果粉同样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一代iPhone6的创新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此举,活动现场的果粉纷纷拍手称赞,有用户并表示希望可以幸运中奖,此外也希望快用苹果助手能够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的软件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