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可期 国内团队率先实现iOS 8完美破解

  •   2014-09-10/16:57
  • 苹果公司在9月9日(美国时间)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iPhone 6、iPhone 6 Plus 和 apple Watch,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此次的新产品更新较大,除了处理器、分辨率以及电池等更新之外,iPhone6在移动支付方面的新功能也可期。而在发布会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apple watch:方形表面,液晶触控屏幕,金属、皮革与塑料表带,并且具有18k金表版本和玫瑰金版本,并且手表正面覆盖蓝宝石玻璃,具有无线充电。

    而在软件领域,最让业内关注的莫过于会后苹果正式向开发者开放了 iOS 8 GM 版下载,以供开发者进行应用适配调试。最近有用户向笔者爆料称,国内知名 iOS 开发团队快用苹果助手已经率先实现了 iOS 8 GM 版完美破解,支持 iOS 用户在非越狱状态的 iOS 8 设备上免费安装正版付费游戏及应用。

    说明: C:\Users\pc\Desktop\天大喜讯!国内团队率先实现iOS 8完美破解\TM截图20140910145336.png

    图一:快用苹果助手率先完成iOS 8完美破解

    GM 全称为 Gold Master,是正式版发布前的最终测试版本,一般没出现什么重大问题的话不会再做什么修改,基本 GM 版等同于正式版。而快用苹果助手实现 iOS 8 GM 版的完美破解,另一方面也意味着也破解了 iOS 8 正式版的破解。等到9月17日 iOS 8 正式版发布之后用户可以放心升级,同时无需等待 iOS 8 完美越狱即可实现免费安装正版游戏及应用而无需进行越狱操作。

    据了解,作为国内知名的 iOS 游戏及应用发布平台,快用苹果助手已经收录了超过 60 万款 iOS 正版游戏及应用。用户无需进行越狱或者付费操作即可使用快用苹果助手客户端免费下载安装 iOS 正版游戏及应用。快用团队自 iOS 6 时代开始,一直致力于为国内用户提供免费安全的 iOS 正版游戏及应用,可以说快用见证了iPhone的变革和成长。随着iPhone6的发布,“全民普及”iOS 8 时代来临,用过通过快用苹果助手用户同样可以享受到免越狱免费下载安装游戏及软件的服务。

    说明: C:\Users\pc\Desktop\天大喜讯!国内团队率先实现iOS 8完美破解\图04.快用团队的免越狱安装正版开创了全新的 iOS游戏安装方式.jpg

    图二:快用苹果助手提供正版游戏及应用免费下载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