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热销平板伟彦PH102引领潮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04/11:34
  • 已经开学,大一新生们已经陆陆续续地开始了军训,军训一结束,就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了。如今的年轻人越来越离不开手机、平板等数码产品,一方面上课时老师讲的不吸引人只能靠点名留住学生,而学生只好一边玩手机一边等下课。另一方面许多有学术追求只想安静地做学霸的美男子们一边认真听课,一边用平板记录查阅所讲的知识。数码产品有好坏之分,上课使用它们也有对错之分,虽说“小孩子才分对错,成年人只讲利弊”,但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该学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选择上课低头玩手机,还是听课努力用平板记笔记,你看着办。

    自从伟彦面向学生群体发布了一款8英寸的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时尚小巧的平板电脑PH 102,而且在众多高校开展了一系列校园活动来宣传其产品的性能优越性和适合学生群体学习娱乐等特性后,伟彦PH102火了。

    大部分学生表示对于一台配置中规中矩表现却出人意料的平板电脑,尤其是只有669元的超低售价,也就是一双运动鞋的价格,着实让人惊叹:为了市场占有率,伟彦豁出去了。PH102定价669元,这一不留情面脱掉行业底裤的行为,真是干得漂亮。

    下表是PH102配置与市场主流产品的比较,可见无论是性能配置还是价格,伟彦的产品都能领先其他品牌。

    这样一台平板电脑,可以用它来做什么呢?

    首先,就是学习。学生的职责就是学习。而Windows 8操作系统具有先天优势,无论是看PPT,还是上网查资料,都非常方便,保留了传统PC的使用习惯。

    其次,学习之余可以进行一些娱乐活动。我个人比较喜欢看美剧,比如《纸牌屋》、《生活大爆炸》等等,躺在床上看美剧再舒服不过了。

    因8英寸平板的小巧特性,PH102还有更多用途,赶快入手一台吧,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