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话iOS新版上线 新增私信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9-02/10:53
  • 8月22日,受用户欢迎的匿名社交软件《悄悄话》,在Appstore发布了最新版本,支持聊友之间的单独私信功能,为聊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之前版本的《悄悄话》,用户可以轻松的聊天,相互回复信息,但是如果两个比较有共同语言的人,还是没办法更好的沟通。新版悄悄话,开通了这样一个专线,可以对那个Mr/Miss Right,或者对的朋友,发送私信,用户之间进行更好的沟通了解。当然如果不想受到无关用户的骚扰,《悄悄话》支持拒绝接收私信设置。

    (用户可到Appstore下载悄悄话,下载链接: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qiao-qiao-hua-ni-ming-she/id839545774?mt=8 )

    悄悄话负责人罗永兴介绍说,经常会收到来自用户的建议,在大家的努力下,《悄悄话》功能也正在趋于完善。目前安卓版也正在准备审核上架,还要再等待几天。

    悄悄话Appstore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qiao-qiao-hua-ni-ming-she/id839545774?mt=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