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米米”上线 屌丝又有新福利

  •   2014-09-01/08:28
  • 8月27日消息,一款名为“米米”的手机APP正式上线。该软件主要提供赚现服务,旨在帮助人们解决碎片时间多又难以利用的问题,可同时满足喜爱购物、赚钱的两类移动互联网网民,是移动时代“屌丝”群体必不可少的掌上武器。

    手赚平台一直被众多用户误解,其发展前景,众多业内人士也一致唱衰。真正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在于:花的时间长,赚的钱太少。分析人士表示:如能通过整合购物与手赚的优势,剪除复杂的赚钱、提现过程,多在用户体验上多下功夫,让用户在玩中赚钱,用中享受,未来的手赚市场将充满机遇。

    据介绍,米米APP延续了手赚的下载应用、浏览广告、邀请好友和我要提现四项常规功能,新增了值得买、分享信息和推荐商品三项“省又赚”功能,下载应用中的商品均采用玩机达人推荐、筛选的应用,提现功能也解决了用户诟病已久的手续费太多、提现时间久的问题,实现0手续费、24小时内完成提现,并对邀请好友做了针对性优化,制定更具人性化的赚钱制度。

    米米延续了手赚邀请好友可获丰厚现金的机制,新增关联好友赚钱制度:

    用户A下的好友B1、B2、B3……

    用户B1的好友C1、C2、C3……

    这些用户与A都是关联好友关系,他们在米米上进行任何赚钱操作,A都将获得现金奖励。关联好友赚钱制度让用户摆脱了靠自己赚钱力量薄弱的难题,只要用户的好友够多,即使不登陆米米,每天也能获得几块甚至几十块不等的现金收入。和市场同类软件锁屏赚、学生赚、米赚等软件相比,米米赚的多又注重节约用户的时间。

    一款软件想迅速获得认可并进一步站稳市场,需要核心定位,而米米在这一方面已给看客和使用者们精确的答案:针对用户需求放矢。笔者有理由相信米米在不偏离其核心定位的基础上,不断拓宽软件功能,深入发掘用户需求并将其转化为极具用户价值的东西,在网罗一批忠实用户的基础上,就一定能走的更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