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彦引领国产平板新势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9-01/09:06
  • 不知还有多少人记得以上关于创业的见解,这些话在创业者中曾鼓动风潮、风靡一时,不知当年的创业者现在都在哪了,也不知他们是否开发出了杀手级的产品。作为一家年轻朝气的创业公司,伟彦算是做到了。伟彦以文艺气质和精致做工,联手微软、英特尔日前在北京推出了669元超低价格的Win 8平板电脑,一时间好评如潮订单大增,生动形象地给众多平板厂商上了一课,也瞬间成为了国产平板的新势力。

    说明: IMG_257 PH102配置与市场主流产品的比较,可见无论是性能配置还是价格,伟彦的产品都能领先其他品牌。

    说明: IMG_258

    在产品做工上,平板电脑行业经过四年多时间的发展,用户对于产品的品质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绝大多数中高端国产平板在产品的做工及用料上已经有了极大的提高。

    在用户体验上,国产平板日益强大的硬件配置在加上经过深度优化的系统,像小米的MIUI系统已经向平板开放,乐蛙也开始进军平板市场,众多的品牌厂商都有在推自己深度定制的UI。这些都使得用户体验有了不断的提升。

    相信伟彦也会成为让国人骄傲的国产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