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月9日或同时发布iPhone6和iWatch

  •   2014-08-29/12:09
  • 8月29日,苹果向外界发出了2014年秋季发布会的邀请函,证实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在美国的弗林特艺术表演中心(The Flint Center)举行新品发布会。苹果邀请函上仅有日期和一句“Wish we could say more”,令外界产生无限遐想。那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都会有哪些看点呢?国内最大的iOS应用平台PP助手带你来看。

    (图1:苹果发布会邀请函)

    2款大屏iPhone6 5.5寸款售价或近8000

    如无意外的话,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最大主角将是4.7寸和5.5寸大屏iPhone6,其中5.5寸版将配备蓝宝石屏幕。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两款新品将配备A8处理器,金属机身,支持NFC快捷支付功能,Touch ID功能也会得到强化。另外,据西班牙运营商Telefonica的一名员工透露,5.5寸蓝宝石屏iPhone6的售价或达到950欧元(约7710元人民币)。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PP助手了解到,4.7寸版或于9月19日开卖,中国仍是首发国家之一,而5.5寸版iPhone6的上市时间可能会稍晚一些。

    (图2:网曝iPhone6照片)

    iOS8正式版 更开放更强大

    在6月份的WWDC大会上,苹果发布了新一代操作系统iOS8,支持第三方输入法、来电显示并开放了近4000个API接口给开发者,使得整个系统更加开放,功能也更加强大。经过6个beta版本之后,iOS8正式版已经定型,9月9日的发布会,新的iPhone将搭载正式版iOS8闪亮登场,敬请期待。

    iWatch?“伟大的产品”即将诞生

    (图3:iWatch概念图)

    苹果邀请函上的一句“Wish we could say more”无疑会让很多人联想到传闻已久的智能穿戴设备iWatch。昨天,美国科技博客网站Re/code报道,苹果可能在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彭博社也在今天证实了这一消息。在即将到来的9月9日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很有可能见证苹果CEO蒂姆·库克口中的“伟大的产品”的诞生。

    据外媒的爆料显示,iWatch智能手表将采用由LG Display提供的2.5英寸圆形触摸显示屏,搭载高度定制的iOS8系统,可与HealthKit健康平台与HomeKit智能家庭平台实现联动,实现测量心跳、血糖等数值和遥控居家密码门锁、照明设备等。

    “more”惊喜还哪些?

    除了iPhone6和iWatch之外,苹果还有可能在9月9日的发布上带来更多新品,Apple TV、配备Retina屏幕的MacBook Air、更大尺寸(12.9寸)的iPad...它们的身影会不会出现在发布会上呢?拭目以待吧!

    (图4:PP助手电脑版)

    离苹果新品发布会的召开还有10天左右,PP助手作为全国最大的iOS应用平台,会持续跟进报道相关消息。另外,随着iPhone6和iOS8正式版发布日期临近,PP助手也做好了产品的兼容和适配,为果粉精心准备了超百万免费精彩应用和游戏,无论你是入手新机iPhone6还是升级新系统iOS8,PP助手都能满足你所有玩机需求。http://hl.25pp.com/tui.php?from=trem&product_id=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