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助手支招iOS7.1.2完美越狱 和闪退说拜拜

  •   2014-08-28/08:17
  • 当前iOS市场有个日显激烈的矛盾,就是iOS7的高速普及和越狱率日渐低落的矛盾。

    目前91%以上设备运行iOS7

    根据OpenSignal统计,到2014年8月为止,已经有91%的iPhone和iPad设备运行iOS7系统。

    图1 iOS7市场普及率达到91%

    iOS7普及速度领先以往各版本固件

    再据Mixpanel统计,iOS7是苹果各版本iOS里普及速度最快的,特别是iOS7.1正式发布以来,短短五天内的市场普及率就达到30%,一定时间内相对旧版固件普及速度的优势显著。

    图2  iOS各版用户采用率

    iOS7越狱率相对iOS5、iOS6偏低

    与此相矛盾的是,普及速度有史以来最快的iOS7系统,它的完美越狱率却相对最低,尤其是中国国内的用户。

    图3 iOS7越狱率相对偏低

    越狱率创新低的主要原因

    一是iOS7越狱难度相对旧版高,导致大神完美越狱工具迟迟未发;二是国内如同步助手的第三方管理工具,可以让用户不越狱就能免费下载正版App,削弱了过去完美越狱工具的存在必要。

    不越狱可能存在的隐患

    虽然近期用户越狱意识越来越淡薄,然而苹果并没有因此停下它的管制步伐,就在最近,苹果除不断修补越狱漏洞之外,突然加强了iTunes账户的管控,导致国内用户无法再通过第三方iOS助手免费地下载部分正版App,为不少游戏玩家带来不小的困扰。

    同步助手支招应对闪退

    针对此种情况,同步助手建议用户,可以使用修改时间等解决办法,亦可借助同步助手越狱向导完美越狱自己的设备,越狱可以从根本上杜绝闪退情况,下载越狱后的游戏不但功能更加全面而且不会再遇到闪退。

    图4  同步助手越狱频道

    图5 同步助手完美越狱三步骤

    进入同步助手越狱频道,在越狱频道首页查看关于iOS7.1.2的最新越狱教程,然后点击完美越狱工具下载链接,跳转到同步助手官网下载页面,下载针对iOS7.1.2的完美越狱工具,按照同步助手提供的向导执行越狱,只需要三步就能将你的设备轻松完美越狱,从根本解放你的iOS7.1.2系统,此外提醒用户,其他版本iOS的完美越狱,也可以通过同步助手越狱向导实现。

    图6  同步助手——全面管理iOS设备

    下载同步助手:http://www.tongbu.com/zhushou/?s=xinwe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