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助手:优化手机环境 迎接iOS8正式版

  •   2014-08-25/11:24
  • iOS8正式版何时发布的消息虽然没有最终公布,不过随iPhone6的上市,该版本也必将最终提前和用户见面。已经升级到iOS8 beta的用户届时可以通过OTA方式直接完成升级,但在这之前,我们还是要注意一下对老系统环境的优化整理,以适应iOS8各项新功能运行的需要。连接同步助手,不仅可以完成系统垃圾文件的清理,还可对各类个人数据进行安全备份,避免OTA升级失败造成的白苹果问题。

    一、垃圾清理方便易行

    在iPhone手机上安装运行的程序增多,产生的缓存文件和垃圾文件也将会相应的增多。同步助手拥有一键垃圾清理功能,无论你的iPhone设备是否越狱,都可以在启动软件后一键开始iPhone设备的瘦身工作,让你的设备轻装上阵迎接iOS8正式版的到来。如图1所示,在同步助手软件主界面右下角,点击相应的图标按钮即可启动清理。

    图1 同步助手:清理iPhone手机系统垃圾

    二、信息备份简单安全

    重装或是升级系统前,我们都应该有备份重要数据的习惯,手机系统更是如此。因为在你的iPhone手机上通常都会有大量需要存储的联系人、备忘录、短信、微信聊天记录、图片、语音备忘录等等重要的资料,这些资料都可以通过同步助手完成全面的信息备份。比如,平常有些用户找不到合适方法导出iPhone的语音备忘录,就可以在同步助手的“更多功能”窗口下,单击“其他媒体”图标,再点选“语音备忘录”来查看和导出备份,如图2所示:

    图2 同步助手:导出备份语音备忘录

    三、数据管理便捷高效

    除了可以实施更全面的信息备份操作外,通过同步助手也能完成对iPhone所有数据信息的管理工作。比如,可以将本地存储的音乐、图片、视频等多媒体数据直接上传至iPhone中保存。另外,还可以利用同步助手更方便的完成iPhone手机铃声的制作和上传存储。如图3所示,只要导入音乐,简单几个按钮就可完成(截好开始和结束的时间段,再单击一下“导入设备”按钮就搞定了)。

    图3 同步助手:制作手机铃声

    除此之外,通过同步助手还可便捷完成iOS系统的越狱工作。软件有专门的“越狱”频道,可以在这里查阅到越狱教程、iOS固件下载以及越狱插件下载等。作为主流专业的iOS资源管理平台,当前同步助手已率先适配最新的iOS8 beta5版本系统,未来的iOS8正式版,同步助手也将第一时间提供适配支持!

    下载同步助手:http://www.tongbu.com/zhushou/?s=xinwe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