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话”不需要通讯录的“秘密”

  •   2014-08-22/09:47
  • 随着智能终端的不断普及,近一年,社交软件层出不穷,以满足广大用户的不同需求。不过安全、隐私还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

    6月初,《悄悄话》作为一款“完全匿名”的社交应用,登陆AppStore,深受果粉儿的欢迎。没有熟人关系的聊天应用,用户不受身份拘束,倾听、吐槽、宣泄、调侃、去安慰等等,都可以率性而为,不会担心被认识的人看到。

    (用户可到Appstore下载悄悄话,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qiao-qiao-hua-ni-ming-she/id839545774?mt=8 )

    对于用户来讲,在生活压力较大,生活节奏飞快的今天,悄悄话给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空间。当然不受约束的聊天空间,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比方说,消极不健康的言论行为如果大量出现,岂不是会带来很多不好的影响?

    悄悄话团队负责人罗永兴介绍说,悄悄话有成熟的应用内用户监督机制,即每个用户都是一个管理员,当发现不好的行为言论时,可进行举报,系统管理员也会进行甄别核实,并对被举报人进行一定的惩罚,比方说限制使用权限,冻结账号一定时间段等等。他表示“为用户构建一个健康轻松安全的聊天环境,是我们悄悄话团队的初衷。”

    据了解,经过2个月的时间,悄悄话获得了几十万的粉丝,其中学生拥趸者较多。不过被吐槽最多的是,悄悄话的安卓版还未上线。

    悄悄话Appstore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qiao-qiao-hua-ni-ming-she/id839545774?mt=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