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联手Barnes&Noble推出GALAXY Tab4 Nook平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8-22/06:28
  • 三星联手美国第二大书店Barnes&Noble发布了最新平板产品GALAXY Tab4 Nook,屏幕尺寸为7英寸,售179美元,内置Barnes&Noble图书、杂志等内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配置方面,GALAXY Tab4 Nook采用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搭载1.2GHz四核Cortex-A7处理器,辅以1.5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支持microSD卡,运行基于Android定制的Nook界面,更方便登陆B&N多达300万电子书、杂志和报纸内容。

    (图片来源于网络)

    总之,Nook平板是基于标准版Galaxy Tab 4 7.0进行改版,添加了“非常棒的Nook阅读体验”。另外,GALAXY Tab4 Nook的定价比主打阅读功能的亚马逊Kindle Fire HD贵了40美元,势必将会引起激励的竞争。据悉,Nook平板电脑允许访问完整的谷歌Play商店,这或许意味着在应用方面超过了亚马逊平板电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