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贺爱应用4.0大更新参与活动赢海量Q币

  •   2014-08-19/10:02
  • 爱应用4.0今日大版更新上线,“鹰镑”、实物兑换、专属礼包、独家内测、讨论区等多种功能特权带来全新体验,不仅吸引了广大WP用户的第一时间更新使用,还吸引了腾讯、网易、搜狐等众多知名公司推出的APP一起来搞活动。

    作为爱应用与知名厂商联袂打造的四大4.0上线庆祝活动之一,“QQ贺爱应用4.0上线,晒创意磁贴桌面秀赢百元Q币活动”今天劲爆开启,为爱应用用户送上24小时接连不断的赢百元Q币机会。

    爱应用用户只需开动脑筋炫出最犀利的创意,就能轻松拿到100个Q币。具体活动参与方式也很简单,首先选择一张你喜欢的图片作为背景,然后摆上你喜欢的wp-app桌面磁贴,摆成你觉得最有创意的图案,截图+写给QQ的一句话,回复到该活动在爱应用讨论区的活动帖中,并留下你的QQ,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作为WP第一渠道,爱应用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最全、最新、最便捷的WP应用和游戏下载服务。作为腾讯QQ在WP平台的首选合作伙伴,爱应用是WPQQv4.4等版本的首发体验平台。

    另据了解,在赢百元Q币之后,网易云阅读“我举荐:云阅读最值得推荐的书”、“爱应用,爱YY,只爱这个feel--我把萌熊放这里”以及“搜狐视频看图猜电影之我猜猜猜”等庆祝活动也将在本周相继启动,为爱应用用户带来滚滚福利。(山水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