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机身打造 富可视CS1平板电脑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马泽生   2014-08-15/08:14
  • 富可视CS1评测:开篇

    前不久,富可视正式进军手机市场,并推出了多款产品,而主打千元4G的的M512更是凭借出色性能以及超低的售价得到广大用户认可。而今,富可视再次发力,推出了旗下首款平板产品,型号为富可视CS1。并以此宣布正式进军平板市场。对于这款平板,相信大家也都非常期待,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下这款产品,并对其展开评测。

    富可视CS1基本信息:富可视CS1是一款采用7.0英寸屏幕设计的小尺寸平板电脑,屏幕分辨率是1200x1920像素,2GB RAM+16GB ROM,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电池为3250毫安时,系统运行Android 4.4版本。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