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Intel处理器 华硕代号K007平板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马泽生   2014-08-11/08:23
  • 近日,有网友发现一款名为K007的华硕平板出现在了美国FCC与台湾NCC的认证网站,根据认证资料指出,该平板将采用英特尔64位处理器,配备7英寸屏幕。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该平板属于华硕的那种系列。

    该平板的完整型号为MSQK007,目前已经确认采用英特尔四核Z3560处理器,该核芯属于英特尔22纳米制程产品,主频为1.8GHz,并拥有16GB ROM/32GB ROM两种选择。

    屏幕方面,使用的是JDI供应的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材质为IPS,该机的前置镜头由Chicony供应,而后置镜头则是LITEON,无线模组为Broadcom BCM43362。

    硬件规格方面,基本已经确定,但具体发布日期并没有透露,相信不久后就会与大家见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机锋网的后续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