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Tablet Z3平板将于9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8-08/08:39
  • 尽管索尼Xperia Z2 Tablet还是一部相对较新的设备,但并不意味着索尼不能发布新款平板电脑。

    目前,一个新型号SGP621的平板电脑已在印尼 Postel 认证页面曝光,具备LTE功能。从过去两代平板型号命名规则来看,第一代Xperia Tablet Z 平板型号为SGP321,第二代为SGP521,因此SGP621很有可能就是索尼Xperia Z3 Tablet。

    据我们所知,索尼将于9月3日在IFA展上举办新品发布会,可以确定的是索尼将发布Xperia Z3智能手机。而从此次曝光的消息来看,很有可能同时发布该款平板。据悉,SGP621将拥有10.1英寸超薄机身和防水设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