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自主研发平板曝光 不支持WIFI连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06/08:45
  • 近日,有网友爆料,朝鲜将推出一款由自主研发的平板电脑,型号命名为龙兴,该平板将不支持Wi-Fi连接,朝鲜用户也无法通过平板访问互联网,而只能连接至朝鲜国内网络,猜测其可能是针对教育中小学生而研发。另外,据悉前往朝鲜的游客也能以 2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235元)的价格购买到该平板。

    图片来自互联网

    此前网络曾传出一款朝鲜自主品牌平板电脑将采用7英寸1024x768分辨率触摸屏,搭载主频1.2GHz处理器、1GB RAM/8GB或16GB ROM,支持 microSD 存储卡扩展,内建20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为250g,运行 Android 4.0.4 操作系统。

    有网友猜测,该平板来自中国山寨厂商,只是贴上了朝鲜标签,但具体消息,并未获得官方证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