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通话金属 华为Youth2平板给你好看

  • 来源: 手机之家   2014-07-28/13:36
  • 手机是现代社会中最不可或缺的物品之一,漂亮别致的外形能体现出使用者的生活品味,多样化的APP可以带来更多应用,并为人们日常体验增添亮点。科技的发展使大众开始追求更大的画面,更好的娱乐功能。2014年,随着华为7寸通话平板Youth 2的出现,不少用户惊喜的发现,这款融合通话、金属造型的平板产品更匹配当下使用的需求,今天本文就将这款引领金属风潮的热门产品向读者推荐。

    QQ图片20140728101908

     

    华为Youth2通话平板最大的特点就是功能设计与用户日常使用需求的完美结合。

    相比时下其他品牌的热门产品,Youth2 的7英寸外形不仅带来单手握持的优势外,还使屏幕尺寸在美观和便携中达成完美的平衡,借助五点触控的操作和169PPI /1600万色的画面呈现,日常的使用操作、游戏娱乐都能在获得更为精准的操作,而且视频播放也变得更清晰细腻。7寸游走于手机与平板之间,可为使用者带来平板和手机的双重体验。

    QQ图片20140728101919

    在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同时,Youth 2的外形设计也成功引领了当前数码产品设计的风潮。流畅的机身曲线、弧形边缘,美观而不失贴心手感;不足10毫米的超薄机身和320克的重量,携带方便,随身无重感;具有前瞻性的金属一体化的机身构造,香槟银色的色彩外观,在“金属风”盛行的当下尤为抢眼,不论插在衣兜的随身“秀”,或者轻握掌中来个即兴操作,都会因良好的外形质感令人羡慕。

    QQ图片20140728101931

    作为一款具有通话功能的平板产品,Youth 2还充分考虑到如何将使用体验最大化的提升,除拥有高通1.2G主频四核处理器和1G RAM的强劲运算核心、4100毫安的超大容量聚合物电池与低功耗节能专利的搭配外,还意在借助广泛的功能配置和丰富外设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使用需求,让用户使用时既不失体验的乐趣,还能平添超长续航的满足。

    Youth 2出色的设计令人惊叹,但如果你以为这样一款融合通话、金属外观、功能配置的产品难以获得那就大错特错,根据华为有关信息,这款七寸四核平板产品售价仅为千元左右,充分考虑到追求时尚的青年男女的购买能力。

    假如你正在挑选一款美观强劲而不失卓越性价的通话产品,相信阅读此文的你心中已经做出了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