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或联手谷歌生产Nexus平板电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段嘉祺   2014-07-28/08:36
  • 自从谷歌宣布收购摩托罗拉的意图之后,就一直有谣言(或者说是希望)流传摩托罗拉将会制作一款Nexus的设备,这一言论到现在都并没有实现。但现在,在联想对摩托罗拉的收购完成之前,摩托罗拉很偶可能会完成这一愿望:生产一款Nexus平板电脑。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和谷歌正在研发一款5.9英寸的Nexus设备,代号为Shamu。Nexus设备的代号名一直都是水生动物的名字:金枪鱼、比目鱼等等。“Shamu”是一只著名的虎鲸的名字,这次的代号名稍显突兀。

    如果这款设备真实存在,那么摩托罗拉将会在十月左右发布。不过据称代号“Shamu”的设备也有可能是一款用于测试的产品,最终是否投放市场还另当别论。我们只能静待更多关于这款设备的消息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