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Bamboo Paper走向多平台

  •   2014-07-22/18:40
  • 这款备受欢迎的笔记应用现在推出了安卓、Windows 8和Kindle fire版本。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0.jpg

    Wacom发布的Bamboo Paper是一款面向所有安卓、Kindle Fire和Windows 平板电脑的笔记应用。在Google Play、Amazon Appstore和Windows Store陆续上架后,Bamboo Paper已然成为了最流行的且适用于所有领先移动操作平台的笔记应用程序。

    Bamboo Paper继承了Wacom公司30多年来高质量笔输入技术的制造经验,在移动设备上为用户提供了自然的书写和绘画体验,并在视觉传达和创意思维功能方面完美地诠释了其便捷性和多样性。

    Wacom业务部主管Mike Gay说:“自从把Bamboo Paper成功引入了iOS平台后,我们收获到了很多经验,且从客户的反馈中获取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并将这些经验和有价值的信息应用到了Bamboo Paper的多平台应用中。现在,我们可以为所有主流和新的操作系统提供最佳的创意思维工具了。”

    将平板电脑变成数码纸质笔记本

    尽管我们生活在数码世界,但是纸笔的使用对于我们而言依然是一种习惯。比如在开会时“记笔记”、“画重点”、“写评论”,或是在思考重要问题时随手写下重要信息……有研究表明,书写和涂鸦能帮助大脑开发和连接思维。因此,用笔书写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加速思维,还可以让我们更富有创造性,且提高办公效率。

    Bamboo Paper应用在iPad、安卓和Windows设备上后,可以让用户像使用纸质笔记本一样使用平板电脑。更重要的是,它还支持在多平台上储存并且分享想法、计划和数码创意。近期推出的Wacom墨迹图层语言(WILL技术)在该应用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并且通过这种技术才得以呈现出Wacom一贯以来带给用户自然的书写体验。同时,用户还可以在不同设备和操作系统上分享工作成果。除此之外,通过Bamboo Paper,用户便可以将他们在家休息时产生的想法迅速记录在iPad上,第二天在办公室,用Windows 8笔记本或台式电脑来将这些笔记、思维创意图和草图提炼出来。

    “我们认为这是‘无缝传递想法’功能和“笔记”功能在各种硬件和软件平台上的重大进步”,当Mike Gay谈到Wacom在该领域的战略思想时指出。对他而言,Bamboo Paper完整地反映出了Wacom的整体战略,即公司建立了一个可以使几乎全部用户都能构建和分享他们数码创意的平台。“为了创造一个富有创意的世界,我们必须提供成套的解决方案,让人们可以表达、记录、分享想法——Bamboo Paper提供了一块简单易用而又十分强大的数码画布;WILL技术打开了通往多平台操作系统的大门,同时确保了自然的感触;Bamboo Stylus家族以及Intuos Creative Stylus——完美地呈现出了最佳的书写和绘画体验。”

    安卓和Windows 8的免费工具

    为了给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我们在将该应用程序引入安卓和Windows 8系统上时免费开放了所有的Bamboo Paper内部工具。限时免费的白金级绘画书写工具包在首发后所有人均可下载。工具包拥有无限容量的笔记本,还有额外的笔刷以供创意表达、满足不同需求和使用偏好。Mike Gay补充道:“我们想让大家在数码设备上享受与传统书写相同的乐趣。为了支持这一点,在有限时间内免费提供Bamboo Paper工具的全部内容是一个很好的思路。”

    Bamboo Paper可在Google Play、Amazon Appstore和Windows Store上免费下载。如需更多关于该应用的信息,请登陆http://bamboopaper.wacom.com/。

    消息盒子:WILL-Wacom墨迹图层语言

    WILL在技术上为用户免费提供了一个新的全球性通用标准。作为一种计算机语言,WILL能够让用户在任意设备上使用通用标准的墨迹。同时,它还建立了一种自然墨迹输入的体验,并允许用户在多种平台和系统上使用分享功能。WILL能保障墨迹在软件和硬件上的最佳匹配,且作为一种最强大的个人创意和表达工具,它可以完美还原用户的电子墨迹。现在,每一位用户都可以将WILL作为软件开发工具包(SDK)集成在自己的软件、硬件、生态系统和企业的基础构架中——WILL使每位用户都使用相同的全球性通用标准语言。WILL是一个始终运行在多种平台上且融合了多种图形处理工具和特征的墨迹引擎,其创新的墨迹数据格式是一种抽象的语言,使用不同于任何特定输入技术的方式来描述笔画、此外,它还包含了一套应用编程接口,用来支持硬件功能。----------------------------------------------------------------------------------------------------------------

    关于Wacom                      

    Wacom成立于1983年,以通过自然直观的用户界面技术拉近人与技术的距离为愿景。这一愿景已促使Wacom成为世界领先的数位板系统、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和数字界面解决方案制造商。Wacom直觉式输入设备拥有先进技术,已在世界各地被广泛地应用于创作那些最激动人心的数字艺术、电影、特技、时装和设计,使商业和家庭用户能以自然丰富的方式表现自我。今天,数百万用户正在利用Wacom的无线、无源、具有压力感应的笔输入技术自如、高效、完美地表达创意。Wacom还为金融、酒店、通信、零售、医疗等服务性行业以及企业和政府提供高效、便捷、环保的电子签名和数据交互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实现无纸化办公,降低成本。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wacom.com.c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