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针对Surface Pro/Pro 2/Pro 3全线产品发布新固件和驱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7-18/08:43
  • 驱动中国7月18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些时候,微软针对旗下的平板电脑产品Surface Pro正式放出新的固件,其中涉及到Pro一代、二代、三代全线产品,而除了最新的固件升级之外,驱动程序方面也予以更新。

    据官方称,此次升级针对Sruface Pro 2和Surface Pro 3进行了无线性能的提升,而第一代Surface Pro则除了提升显卡驱动版本之外,同时升级了外设的固件和软件。以下为Surface Pro固件和驱动更新的详细说明,相关下载可移步微软中国官方支持:

    Surface Pro:

    1、更新Surface Pro System Aggregator 固件(v2.84.0350) ,提升Surface Cove的电源管理性能。

    2、更新Intel HD 4000显卡驱动(v10.18.10.3496),提升Miracast无线显示体验并提高显示的稳定性。

    3、更新Intel Display Audio驱动(v6.16.00.3135) ,改善了兼容性并提高了DisplayPort显示器的显示体验。

    4、Surface Accessory Device(v1.0.338.0),提升Surface accessories的体验性能。

    5、更新Surface Power Cover固件(v1.0.339.0),提升了使用体验。

    Surface Pro 2:

    1、更新无线网络控制器(v14.69.24054.176),开启隐藏的SSID无线网络功能。

    Surface Pro 3:

    1、更新Surface Integration(v.2.0.1038.0),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

    2、更新蓝牙和无线控制器驱动(v.15.68.3044.85) ,提升无线Wi-Fi连接性能。

    Surface Pro全系驱动/固件更新 现已加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