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魔欢派,712蓝魔windows平板品鉴会深圳站圆满落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7-15/14:54
  • 7月12日,深圳市蓝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车公庙红糖罐酒吧举办了windows平板品鉴会。据蓝魔数码代表岳先生介绍,本场品鉴会主要以粉丝互动为主,邀请了众多深圳蓝魔粉丝到场参与互动。本场活动主要包括蓝魔windows平板体验、现场平板游戏互动以及备受瞩目的抽奖环节。

    活动现场,两名身材俱佳的兔女郎作为蓝魔女郎,为到场的粉丝朋友们展示了蓝魔最新的双系统平板i10Pro,粉丝们通过平板,在体验触控性能的同时,也完成了平板签到,i10Pro也被粉丝纷纷叫好。

    一入场就看到蓝色格调的活动吸纳长,在展示区,摆放着主办方也为粉丝朋友们精心定制的蓝魔主题蛋糕以及蓝魔粉丝鸡尾酒,供给到场粉丝们品尝。

    在蓝衣美女主持人的开场之后,蓝魔数码代表岳先生就上台为到场粉丝们讲述蓝魔企业发展历程已经产品介绍,通过与在场粉丝的提问互动,点燃了现场气氛。

    随后,蓝魔数码也为粉丝朋友们准备了几款平板游戏,诸如激流快艇2、K球吧、你画我猜以及疯狂猜歌。用无线技术连接大屏幕播放,通过全民娱乐的方式,让粉丝朋友们体验蓝魔平板的诸多性能。

    在现场歌手深情演绎以及兔女郎的带动之下,蓝魔平板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其中K球吧游戏,更是通过AR全景技术,为粉丝展示了最新的游戏玩法,在场人员纷纷叫好。

    活动最后,更是少不了蓝魔主办方的回馈大抽奖环节,岳先生代表蓝魔,为现场送出了数台蓝魔平板、耳机、可触控台灯以及U盘。霎时间,将活动气氛带动至高潮,而本场蓝魔windows平板品鉴会深圳站也在粉丝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