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探小米平板 史上最像苹果的Android平板

  • 来源: 爱活网   2014-07-10/21:24
  • 当我默默地打开小米平板包装盒时,不明真相的小伙伴突然凑了上来,直呼:“哇,这就是小米平板啊,确实很像iPad mini,先借我玩玩。”拿给他玩了几分钟后,他开始发表感想:“感觉更像是iPad mini与iPhone 5c的结合。”

    1

    会有这种看法是人之常情。同样是7.9英寸屏幕,同样是圆滑的边框与后盖处理,小米平板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安卓版的iPad mini。但捧在手上后,你又会发现手感是如此熟悉,整个塑料外壳的质感顺滑且细致,与iPhone 5c又非常相似。

    2

    3

    小伙伴倒是对小米平板的屏幕很感兴趣,2048×1536的分辨率与iPad mini也保持同一水平。据小米自称,屏幕供应商来自夏普及友达。另外Nvidia Tegra K1四核2.2GHz处理器的性能也是小米平板值得一试的地方,究竟这款处理器与主流的骁龙801有何不同?这里我们先卖个关子。

    4

    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GB内存,6700毫安时电池,1499元起的小米平板继续在价格上领先诸多竞争对手。不久后我们将为你送上小米平板的体验报告,你所关注的有哪几方面呢,回复告诉我们吧,届时你会在我们的文章里获得解答。

    5

    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