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结构简单易维修 小米平板拆机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7-04/07:37
  • 小米平板拆机评测1

    今年5月15日小米公司正式发布了首款平板电脑产品——小米平板,秉承了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作风,小米平板在硬件配置上非常抢眼,不仅采用了7.9英寸2048×1536分辨率的视网膜屏幕,还搭载了英伟达Tegra K1“4+1”核处理器,硬件表现非常抢眼。那么除了外观和性能,其的内部构造究竟如何呢?下面就通过机锋网的拆解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平板拆机评测

    下面进入拆解:

    小米平板采用了一体式机身设计,理论上是不可以拆卸的。不过在笔者的拆卸过程中,打开后盖并不困难,只要沿着边框撬开即可。

    小米平板的后盖通过十余个卡扣与机身相连,连接效果非常紧密,视觉效果不错。

    在后盖上附带了天线触电、按键和摄像头保护盖等,因此除了原装后盖,笔者不建议普通用户换壳,自行换壳极有可能影响使用效果。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