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6/iPad mini3将采用LTPS屏幕

  •   2014-07-01/13:47
  • 大家一定还记得这个测试,亚马逊Kindle Fire HDX 8.9、Nexus 10与iPad Air的屏幕对比测试,结果发现亚马逊的8.9寸平板力压Air夺得了最好的屏幕。

    DisplayMate的实验室测试的结果发现,采用LTPS技术的Kindle Fire HDX 8.9屏幕,在各个环节上都优于采用IGZO技术的iPad Air。

    而现在日本媒体给出的消息称,身为iPad面板主要供应商夏普,在IGZO屏幕的生产扩建上有所调整,也就是说,苹果独占的夏普在日本龟山市一所工厂,正在集中精力扩建LTPS屏,其会被用在新一代iPad上。

    屏幕一直都是苹果终端最强的地方之一,为让iPad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苹果下血本全系换上LTPS屏,还是很不错的。

    iPad 6/mini 3屏幕更给力!苹果下血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