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ad Air曝光 外观略有改变增加指纹识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6-19/10:12
  • 驱动中国6月19日消息,最近关注iPhone6的媒体越来越多,但是也别忘记和iPhone一块发布的或许还有新款iPad Air,今天网上出现新款iPad Air曝光图片。

    外观设计看似没有太大变化,最大差异就是音量键的改变,奇怪的是,这款模型在音量键上方少了“静音/屏幕方向锁定”开关,反倒出现了一个小圆孔。这是iPad众多版本以来第一次出现这样的设计。

    f_520059_2

    这款白色iPad Air模型在正面的Home键上也做出一圈银色的环,暗示这一代苹果旗舰平板装上Touch ID指纹辨识技术,在此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称,苹果的确极有可能在iPad上加装Touch ID,支持多用户快速登入或其他可能会出现在iOS 8的新增功能。

    f_520059_1

    其次,这款模型还有一些细微上的设计改变,像是背面在摄影镜头旁边出现一个类似像麦克风的小孔,这与现行iPad Air的双麦克风的位置都不相同。

    f_520059_8

    最后来看看底部,原来双排细孔开洞的立体声喇叭也改为单孔,孔洞也较大,或许因此机身会比前代更轻薄

    f_520059_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