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与助手工具双重进化 助力iPhone6抢占市场

  • 来源: 飞象网   2014-06-18/20:45
  • 近日,通过WWDC大会,苹果的移动设备系统也升级为iOS8。虽然目前发布的只是测试版,但iOS8已经被业界广泛认同为是苹果在iOS7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重大升级,增加了很多吸引果粉眼球的新功能。例如分屏操作、第三方输入法、图片长按可隐藏、Safari快速搜索、Safari密码共享等局部和细节上的优化、改进和完善。未来经过几个测试版本的不断优化,苹果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向用户推送iOS8的正式版。而苹果今年的重磅产品iPhone6也将搭载全新的iOS8系统,在屏幕升级、硬件升级的同时打出第三张牌,意欲抢回更多的市场份额。

    iOS8系统

    而对于国内市场而言,近两年随着安卓阵营的不断扩大,苹果在中国的市场开拓也面临着一定的压力。不过在国内市场除了苹果自身的升级外还有其他的帮手也在客观上为苹果赢得了更多的用户,那便是那些十分受国内用户追捧的助手工具,如同步助手、91等等,而这它们的法宝便是通过这些助手可以免越狱免费下载应用,而且它们对苹果的系统升级反应十分敏锐。以同步助手手机端同步推为例,在iOS8的测试版仅仅发布不到一周时间,同步推便推出了最新适配iOS8界面的3.0版本。不仅在系统界面上做到了完美适配,而且在许多细节上的改良也颇得人心。在图标设计上抛弃了以往略显繁琐的立体化设计,通过扁平化的设计与iOS8风格十分契合,在功能区域划分上通过用户的反馈意见改善地更为合理等等。

    各类助手工具在功能上的不断升级不仅大大降低了国内用户的越狱需求,也让国内的苹果用户受益良多。正如同步推通过打造PC端的同步助手和设备端的同步推两条产品线,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而同步助手的功能不仅能够完全替代繁琐的iTunes,而且在资料备份、软件管理方便更加贴合国内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在保证了苹果系统安全性的前提下,用户通过第三方助手几乎可以获得安卓系统的所有交互体验,那么用户还有理由拒绝苹果吗?在系统和助手双重升级的背景下,即将发布的iPhone6无疑成为了国内用户的最佳选择,而库克追求的市场份额的愿望或将在年内就能实现。

    苹果啃噬安卓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