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舒心看球利器:APP“找小工”

  •   2014-06-18/10:08
  • 四年一度世界杯,全世界球迷的盛典,虽然开幕之前,巴西世界杯的筹备工作就引发了全世界的热议,场馆未竣工、民众抗议、社会治安问题,甚至还有工人罢工等等,但是,世界杯还是如约而至,在这长达一个月的足球盛宴期间,生活服务APP找小工,将全力保证平台运作,为用户的生活服务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说明: f:\桌面\500--330-2.jpg

    根据主办方公布的赛程,球赛的时间分别在北京时间的0时、3时、4时、6时和9时。这简直就是白天不懂夜的黑,巴西太远,时差太大,欲看球赛,必须熬夜。白天上班,晚上看球的日子又要开始了,如果你没有一个能给你批“看球假”的老板,没有一个能随你使唤的管家,那么还是提前下载个“找小工”保证生活不受影响吧,除了工作和看球,其他问题通通不用担心!

    找小工APP,提供全面的家庭服务,保洁清洗、管道疏通、外卖送餐、家电维修,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找小工做不到。看世界杯再也没有后顾之忧,工人可提供上门服务,方便快捷又省事儿,让你不会因为家庭琐事而错过任何一场球赛,这个夏天,找小工陪你感受精彩足球盛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