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彦发布699元平板电脑 ZPC引发行业革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6-18/13:24
  • 伟彦上周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三款新产品,PH101T,PH102,和一款名片盒大小的概念PC产品ZPC,其中PH102基础版报出了669元的价格,击穿了行业价格底线,一向高大上的Windows平板售价首次无限接近安卓平板。

    去年,伟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式和英特尔同步首发首款BayTrail平台产品PH101,并从此把Windows平板带入了1999区间。而这一次,携微软和英特尔的政策支持,伟彦提前把Windows平板带进了100美元时代,Wintel首次在售价上和安卓阵营叫板,这是不是也预示着Wintel终于拉开了在移动端进攻的序幕?我们拭目以待。

    发布会上,伟彦创始人潘彦宇表示说,作为一个资深网络游戏玩家,伟彦最初进入Windows平板这个领域的意图是做一款真正便携并且性能和续航能力都能满足网络游戏的产品,而这个想法在伟彦的上一代产品PH101上得到了实现。伟彦作为一个有追求的厂商,第二代产品除了一如既往的新、快,还为产品注入到更多文艺气息,并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和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伟彦联合创始人周永在发布会上宣称,英特尔的CPU现在采用免费政策,并提供各种补贴,微软Windows系统也对9寸以下产品实行免费政策。在巨头们的鼓动下,今年将会是Windows平板的爆发年,世界杯结束后,还将有许多产品上市,伟彦在这波Wintel主导的移动大潮里,在技术和资金的强有力支持下,在产品方面将坚持求新求快,快速迭代的理念,站在潮头。

    这次发布的概念性产品ZPC,就是伟彦在这个后PC时代的一个全新尝试,一款只比名片盒略大的PC,4G内存,最高支持128G存储硬盘,加以海量云端存储空间,能满足大多数人群百分之九十五的办公娱乐需求,功耗更低至3W,符合节能环保的大趋势。这款产品伟彦将采用订制方式,6月20日后官网将开始接受预约,价格目前还没公布,但周永透露价格也是令人十分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