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曝光?百度手机输入法领先布局iOS 8

  • 来源: IT之家   2014-06-17/16:59
  • 6月16日中午,网传林志颖此前于微博曝光的iPhone6已被苹果员工确认为真机。据了解,此次遭曝光的全新iPhone6将采用iOS 8系统,无需越狱,也可以自由使用第三方输入法。而上周百度手机输入法官方微博公开宣布,其已正式适配iOS 8,看来网友们想在iPhone6上使用百度手机输入法,指日可待。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此番iPhone6的“真机曝光”为百度布局iOS平台注入一剂“强心针”。事实上,早在苹果iOS 8系统尚未宣布开放第三方输入时,百度手机输入法便率先投入重金加强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发布了支持iPhone,iPad,iPad mini等各版本的输入法,率先形成了iOS系统的全面布局,占据了行业领先地位。

    在苹果开放iOS 8第三方输入法后,百度手机输入法又率先曝光产品功能视频,成为最早适配iOS 8的中文输入法,远远领先搜狗、讯飞等第三方输入法厂商。据悉,百度手机输入法已针对iOS 8整合了超大词库,全面囊括五笔、拼音、双拼、笔画、语音、手写等最全输入方式,并增加换肤主题、智能纠错、语音上屏等特色功能。而针对部分已经“越狱”的iOS 7用户,或不打算更换iPhone6的iPhone5/5S用户来说,百度手机输入法也依然“给力”。最近,百度手机输入法更新了iPhone4.3版,用户们可以享受百度手机输入法的“超大词库”和“智能纠错”等全新功能带来的流畅输入体验。

    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3年中国手机输入法市场年度报告》显示,在用户使用满意度方面,百度手机输入法以满意指数为8.5的高分领先其他主流手机输入法。此次作为首个适配iOS 8系统的第三方中文输入法,百度手机输入法同样备受用户期待。

    一位百度手机输入法的忠实用户表示:“希望自带iOS 8系统的iPhone6能尽快发布,不仅可以享受到新一代iPhone手机,而且不用越狱也可同时感受百度手机输入法的良好体验。”业内人士表示,虽然目前iPhone6的真机已经流出,但其何时正式与用户见面仍是未知,看来广大用户想在iPhone6上使用百度手机输入法,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