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搜狗搜索APP看世界杯 越看越有料

  •   2014-06-16/10:14
  • “揭幕战”内马尔梅开二度人气暴涨、荷兰“复仇之战”掀起进球狂潮、英格兰VS意大利欧强对话高潮迭起……世界杯精彩赛事接二连三、海量资讯扑面而来是否让您应接不暇?上班族如何做到工作、看球两不误?日前,搜狗移动搜索上线了“世界杯搜索直达”服务,聚合海量资讯和独家公众号信息,让您随时随地把握世界杯最新战况,成为圈子内外“侃球达人”。

    打开搜狗搜索APP输入“世界杯”或“世界杯赛程”,可以看到从小组赛到淘汰赛长达1个月的完整赛程。呈现在最前边的“近期赛事”,则将最近一周各小组赛事按照时间先后顺序排列,让您更合理安排看球时间。对于已举行的赛事则给出进球比分,每天战况尽在掌握。点开后边的“小组赛程”标签,还可以看到各小组对战具体情况。

    当用户点开赛程中某个球队的国旗,比如荷兰队,关于该场比赛详细的技术统计比如射门、犯规次数等一应俱全,充分满足资深球迷的需要;而点开比分下方的“精彩回顾”,还可以进入视频直播页,内有精彩视频让您重温每个精彩瞬间。

    将搜索结果页往下拉动,用户还可以看到新增的“世界杯榜单”,包括了各小组积分排名、球队总排行等热门榜单,让您随时对整个世界杯局势了如指掌。而如果您是某个球星的粉丝,还可以通过“球员排行”了解每天更新的射手榜排名等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搜狗移动搜索还将微信海量的独家公众号资源整合进搜索结果。在结果页“微信热议”的标签随处可见。点击进去后,您可以完整看到所有微信公众号关于世界杯的精彩点评文章、观点和知识,透过这些权威的资讯和观点,让你不仅看得热闹,更看出世界杯的“门道”。

    据悉,为满足广大球迷朋友的需求,搜狗搜索还在不断优化“搜索直达”的服务和体验,一键即可最全面、权威的资讯和观点。近年,为了提高广大用户的搜索体验,搜狗搜索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资源整合,先后推出了食材、高校、孕妇,甚至最近十分热门的“舌尖2”等多个搜索直达服务,以更加精准、更加权威全面的知识和信息,赢得用户良好的口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