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英伟达K1处理器 小米平板上手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6-16/09:05
  • 小米平板评测:开篇

    今年5月15日小米公司正式发布了首款平板电脑产品——小米平板,秉承了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作风,小米平板在硬件配置上非常抢眼,不仅采用了7.9英寸2048×1536分辨率的视网膜屏幕,还搭载了英伟达Tegra K1“4+1”核处理器,理论上表现的非常出色。至于小米平板的真实表现到底如何,今天就奉上这款平板的评测内容。

    小米平板参数
    CPU 2.2GHz NVIDIA Tegra K1 “4+1”核处理器
    RAM 2GB
    ROM 16GB或64GB(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
    屏幕 7.9英寸 2048×1536分辨率IPS全贴合超清视网膜屏
    后置摄像头 索尼背照式800万像素摄像头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操作系统 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的MIUI 4.6.6系统
    机身颜色 白色
    价格 16GB版1499元、64GB版1699元

    小米平板电脑采用了7.9英寸IPS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 2048×1536像素。该机搭载2.2GHz NVIDIA Tegra K1处理器,性能表现格外强悍。另外,内存采用2G RAM,内置16GB或64GB可选的大容量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28GB存储卡拓展。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