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最强对手大Q手机再出联通版3G799元

  • 来源: 手机之家   2014-06-11/18:31
  • 大Q手机自年初亮相推出第一代旗舰机Q1后,半年来,Q1产品销售火爆,单品仅线上渠道就售出超过50万台,被誉为互联网手机黑马,并被媒体看做小米手机最强竞争对手。Q1高于红米的性价比加上酷感十足的外观设计,被互联网用户评价为目前国内市场最无法忽视的千元智能机。近日,大Q手机在Q1基础上强势推出了联通3G版双卡双待Q1+产品,上市价799元,主要在daq.cn官网出售,直接飞越了红米的性价比。 

    图文:大Q手机Q1联通3G双卡双待版Q1+

    大Q手机Q1配备了5英寸720P分辨率IPS视网膜屏幕, 有不错的显示通透度,在室外也能看清屏幕显示的内容,业余用来看看电影、听听歌、玩玩游戏非常合适。MTK6582四核处理器,采用8GB ROM+1GB RAM的内存,背部搭载了800万像素OV定制超薄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安兔兔系统评测跑分,Q1得到了17064分,超过了Google Nexus 4、HTC One X等四核机型。软件方面,Q1内置了腾讯定制版大Q桌面,支持智能体感技术,通过眼神控制视频播放等操作。相比红米, Q1桌面显得简洁的多,只内置了腾讯的几个装机必备应用和几个其他第三方常用应用,把更多的存储空间留给用户,值得称赞。

    图为:大Q手机 Q1旗舰款官网daq.cn购买页面

    千呼万唤的联通3G版双卡双待Q1+同步上线

    作为加强版本,Q1+针对用户需求,强化了硬件功能,并于近期在官网全新上线:机身内存翻倍,待机时间更长,支持联通双卡功能,图像处理功能更加敏感。更加适合对双卡功能需求强烈的用户。

    图为:参数图,标红处为强化后的升级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