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领衔适配iOS8输入法 多家输入法跟进

  • 来源: 智能手机网   2014-06-11/12:43
  • 近日,随着苹果在2014开发者大会上宣布iOS8将开放第三方输入法,第二天网络上就开始疯传百度手机输入法适配iOS8的曝光图片和视频,《京华时报》官方微博随后证实了这一爆料。在此之后,搜狗、讯飞等多家输入法也紧随其后陆续跟进。业内人士认为,百度手机输入法作为国内首家适配iOS8系统功能的输入法,有望捷足先登,成为国内首个上架App store的中文输入法。

    image001.jpg

    京华时报证实“百度手机输入法首发iOS8中文输入法”爆料

    据悉,自苹果宣布开放第三方输入法以来,圈内早已盛传百度或已提交相关App store审核,或将首个上线与用户见面。而今流传出的产品外观设计图和操作视频,更是坐实了百度开放iOS8输入法的相关进展。京华时报证实这一爆料仅几个小时,便有大量网友跟进转发评论,体现出网友对在iOS8系统使用百度手机输入法的强烈期待。

    有网友在微博评论中表示:“我一直都是百度手机输入法的忠实用户,如今适配iOS8,无需越狱也可以使用百度手机输入法,真是广大苹果用户的福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