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ab S10.5官方渲染图曝光 背部似S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6-09/08:01
  • 随着三星新款平板电脑GALAXY Tab S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该平板的消息也陆续曝光,日前爆料大神@evleak再度曝光了一组GALAXY Tab S 10.5的官方产品渲染图,机身纤薄与S5背部风格一致。

    据爆料大神@evleak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三星GALAXY Tab S 10.5的机身非常薄,同时还使用了与GALAXY S5风格一致的后盖设计并搭载了三星最新的Magazine UX深度定制界面,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而按照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Tab S 10.5采用了2560×1600分辨率拥有2K分辨率AMOLED屏幕,搭载三星Exynos 5420八核处理器,配备3GB RAM,提供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后置。此外,该平板还将成为三星第一个支持指纹识别的平板电脑,整体硬件配置非常强悍。

    除了拥有10.5英寸屏幕的三星Tab S 10.5外,三星还会同步推出一款尺寸略小的平板电脑产品三星Tab S 8.5。目前这两款平板的报价均已被芬兰Multitronic网站曝光,其中三星Tab S 10.5的Wi-Fi版售价为563.9欧元,约人民币4800元;LTE版为619欧元,约人民币5268元。更小尺寸的三星Tab S 8.5Wi-Fi版售价为449.9欧元,约人民币3830元;LTE版售价为563.90欧元,约人民币480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