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越狱成功 越狱工具或秋后放出

  • 来源: 硅谷动力   2014-06-06/15:16
  • 在刚刚结束的2014WWDC大会上,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OS 8系统,并向开发者推出了iOS 8Beta版。iOS 8Beta版一推出,此前宣称已完成iOS 7.1.1完美越狱工作的黑客Stefan Esser(树人)就表示仅需对其工具进行简单的改进即可实现iOS 8Beta版的越狱。今天,PP助手在树人的推特(@i0n1c)上看到了其晒出的一张图片,图片内容显示他成功通过SSH进入了运行iOS 8Beta 1的iPod Touch,由此我们可以断定树人已经成功越狱了iOS 8Beta1。

    iOS8越狱成功 越狱工具或秋后放出

    (图1:树人成功越狱iOS 8Beta)

    不过,树人成功越狱iOS 8在众多果粉看来并不是一件值得兴奋的事情,这是因为树人早在2012年3月的时候就对外宣称不会将越狱工具公之于众,仅做为他个人使用,因此外界对树人放出iOS 7.1.1和iOS 8Beta完美越狱工具并不抱有太大的期待。另外,树人还自曝曾经卖过iOS 5.1完美越狱漏洞给苹果,并且他一直支持完美越狱工具收费,相比起一直为果粉提供免费完美越狱工具的Evad3rs团队,树人显然没有带给果粉太多惊喜。

    事实上,树人此次iOS 8越狱是在iOS 7.1.1越狱工具的基础上完成的,就算他这次会“破天荒”地放出完美越狱工具,想必也要等到iOS 8正式版发布之后,至于果粉们一直期待的iOS 7.1.1完美越狱工具,也肯定不会早于今年秋季iOS 8正式版发布。

    iOS8越狱成功 越狱工具或秋后放出

    (图2:iOS 8支持第三方输入法)

    我们知道,许多苹果用户之所以选择越狱,一个很大的理由就是第三方输入法。在本届WWDC大会上发布的iOS 8中,苹果开放了近4000个API接口,支持第三方输入法,这无疑让越狱少了一个理由。不过,仍有很多用户期待来电归属地、多任务手势等越狱插件,因此对iOS 7.1.1和iOS 8完美越狱仍然非常期待。PP助手了解到,知名越狱团队Evad3rs自今年3月就表示将把越狱重心放在iOS 8上,果粉们仅需耐心等待,惊喜或许很快到来。

    iOS8越狱成功 越狱工具或秋后放出

    (图3:PP助手正版)

    在等待iOS 7.1.1和iOS 8完美越狱工具放出的过程中,果粉们不妨通过PP助手正版下载海量免费的正版应用游戏资源,以解“狱中”苦闷。作为全国最好用的iOS助手,PP助手除了为iOS越狱和不越狱的用户提供百万资源免费下载和管理服务之外,对iOS业界和iOS完美越狱资讯也时刻关注着。越狱大神一旦放出iOS 7.1.1和iOS 8完美越狱工具,PP越狱助手将第一时间提供支持,为用户带来一键完美越狱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