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时间安排上线 用搜狗移动搜索APP让您“尽在掌握”

  •   2014-06-06/08:48
  • 目前,各省市陆续公布了高考各科目的考试时间,预示着备受关注的高考即将转入“进行时”。学校、考点、交通,以及学生和家长都已经行动起来,为几天后大考做各种计划准备。不过根据媒体公开报道,每年由于紧张或忙中出错,错过高考时间、忘带准考证等仍大有人在,十分遗憾。

    为此,搜狗搜索APP第一时间推出了“高考时间”搜索直达服务。当用户输入“高考”关键词,可以精准得到2014年高考的时间安排:第一天上下午分别为语文、数学,第二天上午为文综/理综、下午为外语。点击“详细时间”,还可以看到每个省份的具体时间安排。针对高考的相关规定,网页还温馨提醒考生,“记得提前半小时到考场,带上身份证和准考证”,让您有备无患。

    搜狗移动搜索 高考

    (高考时间安排界面)

    “搜狗作为一个用户众多、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有责任和义务向全社会广泛传播这一重要信息,不仅仅是考生和家长们,还同时提醒各方人士也来都来关心、支持和配合考生们。”搜狗搜索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了最为关键的考试时间安排,针对报考大学、选择专业过程中老师和家长们比较关心、困惑的问题,搜狗移动搜索APP还提供了极为实用的“高考工具箱”,里边包括了各省高考人数、2014年新增和撤销专业、高考分数线、历年提档线、高校收费标准、2013年就业率前50的专业等等几十个关键资讯,为老师和家长们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指导孩子起来做到尽在掌握、心中有底。

    搜狗移动搜索 高考

    (高考工具箱界面)

    除了移动端,搜狗PC搜索主站也可以查询到同样的内容。据了解,自去年推出高考搜索直达以来,搜狗搜索不断根据高考变化、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改进和优化,尤其精准搜索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受到广泛的欢迎,成为老师、家长和考生备考、报考的好帮手。

    搜狗移动搜索 高考

    (搜狗搜索PC主站的高考搜索直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