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 10.5官方渲染图曝光

  • 来源: IT之家 文:itcom   2014-06-06/14:22
  • 随着6月12日的发布会逐渐临近,关于三星新款平板电脑系列Galaxy Tab S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而在实物谍照被曝光后,近日业内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公布了其中一款Galaxy Tab S 10.5的多张官方产品渲染图。

    虽然具体机身尺寸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Galaxy Tab S 10.5的机身非常薄,同时还使用了与Galaxy S5风格统一的凹点后盖并搭载了三星最新的Magazine UX深度定制界面。

    硬件方面,此前有传言称Galaxy Tab S 10.5将走高端路线,配备三星自家的10.5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2560×1600。另外,Galaxy Tab S 10.5还搭载了Exynos 5420八核处理器、3GB内存以及在Galaxy S5上首次应用的指纹识别传感器。

    而除了Galaxy Tab S 10.5之外,三星在12日的发布会上还将发布配置基本相同但尺寸更小一些的Galaxy Tab S 8.4,而这也将是三星在2011年推出Galaxy Tab 7.7之后,首次推出配备AMOLED屏幕的平板电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