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彦官网再度发售PH101 RE版 价格低至冰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28/13:31
  • High翻端午,伟彦官网再度重磅出击,伟彦PH101RE版最低990元起售。

    据悉,此次销售的RE版,由于之前用户损坏,遗失,或未寄回key,所以此批次除RE奢华版含KEY外,其余版本均未含key(无key版本除RE老普通版价格均下调100元),其标配的蓝牙键盘价格也更改为198元。

    伟彦PH101可以出厂选配Windows8和Android双系统的平板电脑。并且现能够完美运行Ubuntu系统。

    伟彦PH-101除了能满足日常的办公应用,比如Word、Excel、Powerpoint、Photoshop、Illustrator等,甚至可以运行AutoCAD2007、犀牛、Pro-E等三维制图软件,更意外地发现伟彦PH-101还能运行《WOW》、《LOL》、《DOTA》等大型游戏的低效版,实用效果令人满意。

    活动时间5月28日中午12点至6月2日中午12点,每天准点开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