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达V819i平板评测 配英特尔22nm四核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5-26/07:54
  • 昂达V819i平板评测:开篇

    英特尔新处理器的亮相,让国内平板厂商看到了希望。昂达是国内知名的平板制造厂商,其销量一直保持在国内顶尖地步,最近也推出了首款搭载64位英特尔四核处理器的平板电脑。这款产品不论在外观设计上还是硬件配备上在国产产品中都算的上是名列前茅,属于难得一寻的平板精品。至于拥有全球最领先的X86核心架构的昂达V819i平板到底如何,今天就奉上这款平板的评测内容。

    昂达V819i平板参数 CPU 1.8GHz 英特尔Z3735E RAM 1GB ROM 16GB(最高支持32GB micro SD卡扩展) 屏幕 8英寸 1280x800像素 IPS材质 后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200万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4.2 机身颜色 白色 价格 799元

    昂达V819i四核搭载了8.0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该机是一款64位处理器的平板电脑,搭载英特尔最新的Bay Trail-T Z3735四核处理器,该处理器最高主频为1.83GHz,22nm制程工艺,为其带来了强悍性能。另外,内存采用1G DDR3内存,内置16G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最高支持32GB存储卡拓展。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