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浏览器“安卓极速版”小屏手机也大屏快感

  • 来源: 小熊在线   2014-05-23/10:26
  • 看样子,下一代iphone配备5.5英寸大屏是妥妥的了。虽然网友对爆料图上的疑似“iphone6”褒贬不一,但苹果的妥协,至少说明手机大屏化已是必然趋势。

    不过,屏幕尺寸与便携性之间的矛盾并没有消失。

    大屏手机看起来很拉风,但对于具体个人(尤其是女生)而言,还是要量力而行。

    装备有风险,使用需谨慎。

    屏幕不够大,又会影响一些小伙伴的使用体验。

    屏幕小了也不一定好……

    要大屏,还是要便携?纠结啊……

    福利来了!近期傲游浏览器推出的“安卓极速版”,通过“酷炫全屏”、“手势操作”等功能,充分利用屏幕空间,让小屏手机也能带来大屏体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傲游浏览器是怎样做到让手机屏幕“变大”的。

    傲游浏览器“变屏”第一招——酷炫全屏

    傲游浏览器让屏幕“变大”的第一种手段是加入“全屏模式”。浏览网页时,手指轻轻上滑,就可以将页面上下方的标签栏、地址栏以及工具条隐藏。

    轻滑手指,看看屏幕“变大”了多少?

    全屏模式下,整个屏幕都用来显示网页,无形中就“增大”了屏幕的尺寸。这时,屏幕右下角仍有一个并不显眼的虚拟按键,用来刷新和停止网页加载。如要进行其他操作,只需手指轻轻下滑,隐藏的内容就又出现了。

    “全屏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浏览空间,但要完成更多操作,傲游浏览器另有高招。

    傲游浏览器“变屏”第二招——手势操作

    PC端浏览器往往用多标签形式显示多个网页,一目了然,便于用户在同一窗口中操作。但由于手机屏幕较小,点击标签很容易误操作。因此,不少手机浏览器放弃标签,改用多窗口方式,这让很多习惯标签操作的用户感到不适应。

    怎样才能让用户方便地在手机上操作标签?傲游浏览器的“手势操作”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首先,用手指按“上——右——下”顺序滑动,即可打开一个新标签:

    用手势打开新标签

    类似的,还可通过4种手势完成切换到下一个标签、切换到上一个标签、关闭当前标签以及打开刚关闭的标签4种操作:

    其他手势操作

    首次打开浏览器时,会显示相应操作提示,帮助用户迅速掌握“手势操作”。

    “手势操作”提示信息

    5种简单手势即可完成所有标签操作,用户很容易熟练掌握。环顾四周,用其他浏览器的人不是小心翼翼地在标签间“如履薄冰”,就是被窗口切换搞得晕头转向。还是打开你的手机傲游浏览器,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叫“运指如飞”吧!

    “酷炫全屏”+“手势操作”,在手机屏幕实际大小不变的条件下,让屏幕看起来大了许多。所以,如果你正在“大屏”和“便携”之间纠结,如果你想更换大屏手机又苦于囊中羞涩,就不妨先试试最新版的傲游浏览器“安卓极速版”,感受它为你带来的大屏快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