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元看《归来》 手机百度“上映”超级惊喜

  • 来源: 环球网   2014-05-22/15:31
  • 现如今,随着移动互联网向人们生活的全面渗透,网民得以享受越来越多的移动生活便利。以看电影为例,现在网友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完成在线选座到支付的整个流程,省去了排队的麻烦,非常方便。

    最近,张艺谋执导的新片《归来》大热。有网友惊喜的发现,使用手机百度最低可以1.5元看《归来》,“比吃根冰棍还便宜,而且没有任何附加要强求,绝对的‘看片省钱神器’”。

    记者通过手机百度发现,在手机百度上搜索“归来”,即可在第一结果位置的轻应用中看到“首单立减30元”的优惠信息。

    QQ截图20140522102235

    点击进入轻应用,手机百度会智能的根据用户所处位置推荐周边的影院和价格。以记者所在的酒仙桥地区为例,手机百度首先会推荐附近最便宜的保利国际影院和全城价格最低的正华影城,分别只要8元和1.5元起;之后,百度会根据用户所处的地理位置推荐附近的电影院,如:橙天嘉禾影城、嘉华国际影城、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等,选择非常之多,价格也只要13、14元左右。

    QQ截图20140522102244

    不仅价格给力,手机百度购买电影票还能直接在线选择座位。用户选择好适合的影院点击进入后,“在线选座”功能就可以实时展现当前影院座位状况,选好后可以直接进行支付,并享受超值价格,整个过程非常流畅,不到一分钟就可完成订票、定座、付款的全过程,到影院后也不必等待,轻松享受超值实惠和便捷体验。

    QQ截图20140522102253

    除了直接搜索电影名称,在手机百度“我”栏目中,点击进入“我的钱包”,也可以参与购票活动。当前参与优惠活动的影片,包括《归来》、《超凡蜘蛛侠2》、《催眠大师》等热门大作,并且会随时加入最新上映的影片。

    “如今看电影的习惯完全改变了,价格实惠、在线选座、手机支付,一个都不能少”,有用户表示:“手机百度改变了我看电影的路子,而且巨省钱,还能选择,倍儿方便,这种方式真的很爽”。

    手机百度作为拥有5亿用户的超级APP,以史无前例的巨大优惠为用户提供超值惊喜,并且在单纯的优惠之外,提供了超越预期的移动智能生活服务。手机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手机百度已经从找信息的App升级为找服务的App,用户不仅可以在手机百度找到并购买电影票,未来,和用户相关的衣食住行的服务需求都可以在手机百度上找到并体验。随着手机百度功能的不断进化,消费者将会享受到越来越多的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