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红米Note新版美莱仕Note第5波抢购

  • 来源: 泡泡网   2014-05-20/23:26
  • 近期红米note号称799元,但是实际上价格是炒作到1000多元用户才能购买到,所以,今天说到真正说的性价比,怎么能不提到美莱仕手机呢?美莱仕Note Pro现在只卖996元,让你见识真正的性价比!

    性价比之王 新版美莱仕Note第5波抢购

    美莱仕Note Pro采用的是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RAM内存为2GB。机身内置16GB存储空间,另支持Micro SD扩展卡,最高容量可达64GB,加上800万+1300万摄像头。还有支持呼吸灯,陀螺仪,NFC近场通讯,指纹识别等众多功能,更厉害的是美莱仕Note Pro将直接搭载安卓4.4.2最新操作系统,而且直接支持ART模式,运行系统更流畅。红米Note支持TD-SCDMA/GSM双卡双模,内置一块可拆卸式3200mAh电池,搭载Android 4. 2系统,支持蓝牙4.0、无线WIFI、USB OTG技术。

    就在5月20日中午12点,美莱仕官方网站放出20000台预定名额,预订价仅需996元,预定仅需100元定金,性价比凸显。厌倦了红米假抢购的模式?美莱仕都是真实预定和抢购,让用户体验更好,美莱仕Note Pro是你最好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