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1.1即将完美越狱?你准备好了吗?

  • 来源: IT168 作者: 千里马   2014-05-20/22:48
  • 近日,关于7.1.1已经能够完美越狱的消息传得十分火热,主要依据便是越狱大神iOn1c晒出的图片,图片显示了在iPhone5c的iOS 7.1.1系统上运行Cydia的状态,赤裸裸地在向大家宣告iOS7.1.1已经能够完美越狱了,相信evad3rs在近期将为大家带来这方面的好消息。不过完美越狱听起来很美好,那么我们的设备究竟有没有越狱的必要呢,不如让我来给大家分析分析吧。

      iOS7.1.1即将完美越狱?你准备好了吗?

    根据一份国内的相关调查报告显示,与国外越狱用户不同的是,国内用户的越狱需求大多数是为了免费下载应用和游戏,而只有一小部分是科技方面的发烧友,越狱为了获取系统的最高操作权限,以便于对系统做出更加个性化的修改,对于后者而言,他们对硬件以及软件通常研究透彻,对设备的越狱控制相当有把握,对越狱带来的风险也能降到最低,所以他们对越狱的追求总是孜孜不倦的,越不越狱都能应付得来。

    而对于大部分的朋友而言,为了免费下载应用而去承担越狱带来的风险其实大可不必,就国内而言,用户只需要通过PC端的同步助手和设备端的同步推都能够免费下载所有正版应用和软件,甚至不需要注册苹果ID,除此之外,在PC端的同步助手还能替代原来iTunes的功能,一些细小贴心的功能也十分受用,如铃声制作、系统及资料的备份、修复闪退、清理垃圾等等,普通用户的需求都能完全满足,再加上苹果全新的iOS8即将在6月的WWDC大会发布,此次iOS7.1.1完美越狱的发布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了。

      iOS7.1.1即将完美越狱?你准备好了吗?

    不过以上分析对一类人例外,那就是老用户,因为根据大家反映,iPhone4运行iOS7以上的系统确实卡顿,许多老用户也寄希望通过越狱来减轻系统负担,对于这些老用户,我的建议是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设备的实际运行状况来判断是否有必要越狱,而对那些为了免费“午餐”的果粉们,建议下载同步助手试用一下,再决定是否越狱,反正也不会有任何损失,海量免费正版应用和管理功能正在等待你开启,赶快来体验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