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据恢复市场待提高,用户选择需谨慎

  • 来源: 四川热线 作者: 千里马   2014-05-20/14:16
  • 市场混乱,用户手机数据难恢复

    最近两年手机数据恢复市场火爆,需求也呈爆发式上涨。记者在深入了解相关信息与调查后发现:手机数据恢复市场在国内外均处于起步阶段,相关技术待完善、服务标准、隐私保护等均有待市场开发确立。很多手机用户在寻求手机数据恢复方法时遇到了诸多问题,即使自身的一些权益受到损害,去有关部门也寻求不到帮助,原因就在于国内相关的法律条文还不完善。此外,目前市面上众商家硬件条件与服务水平参差不齐,无法识别手机、手机的兼容性不定等等都影响数据恢复的成功率;现在有很多用户会在网上下载相关的数据恢复软件自行恢复,但这些软件的恢复能力不一,恢复率高的软件需要花费较高的价钱购买,而免费的则恢复能力差,很难达到消费者的恢复需求。

    恢复手机数据要有针对性

    用户对于手机数据恢复的需求主要有以下几方面:1、手机被格式化,需要恢复全部信息,2、手机短信、通讯录、照片、视频等被误删,需要恢复部分数据,3、手机内存卡数据丢失或误删需要恢复,3、手机机身相关数据丢失,需要恢复,而不同的手机数据往往需要不同的设备来恢复。首先,针对手机外置SIM卡里联系人的恢复,与手机本身无关,用户重要的信息存储在SIM里,对于此类故障,需要使用专门的设备读取SIM卡,然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数据恢复操作,这些操作,普通的恢复软件是无法完成的。而且对于一些误删区被其他数据覆盖的手机来说,数据的恢复成功率会降低,甚至是无法恢复。所以用户在丢失手机数据后,最好将手机关机,以免手机删除区域被新的数据覆盖。还有手机的操作系统,文件是否被加密等,这些都会影响数据的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效率源更专业

    难道用户丢失手机数据通过软件无法恢复后就没有办法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记者日前了解到一家名叫效率源手机数据恢复中心的专业手机数据服务机构。该公司业内口碑良好,针对安卓和IOS系统研发了一套完善的数据恢复设备。该系列设备可以同时连接恢复多部手机,提高了效率;高速机身数据镜像,可以高速镜像手机数据,不会破坏手机现有的数据;支持脚本提取,提高数据恢复成功率;智能化分析功能,可以从时间轴、时空、联系规律等图形化发面分析丢失的数据;简单的界面操作,方便客户自行恢复手机数据。对于大多数用户的恢复需求,效率源都能满足,同时效率源的工程师会与客户签订保密协议,不会让客户的手机数据泄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