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教你一键批量导入微信表情

  • 来源: 赛迪网 作者: 千里马   2014-05-20/14:02
  • 不知何时开始,人们喜欢在微信聊天中“拼”表情,搞怪无节操的尤其受欢迎。一个表情就能表达想说的话,既省事又使对话更轻松有趣,何乐而不为。可惜的是,微信里的表情太少了,满足不了“表情党”们的需求,有什么办法可以一次性快速批量获得有趣的表情?好机友PP助手有新招数,教你如何批量导入微信表情(暂限苹果用户),通过PP微信表情管理大师,再多的表情也能轻松拿下。PP微信表情管理大师是由国内专业的第三方应用市场PP助手推出的一款微信表情管理工具,简单易用。

    PP助手教你如何批量导入导出表情

    电脑安装了PP微信表情管理大师后,将iOS设备连接电脑,选择“导入表情”就能将本地表情一键导入、拖拽同步到手机微信,支持GIF、JPG、PNG 、BMP 、TIFF等多种表情图片格式,操作非常简单。

    图1:PP微信表情管理大师

      微信收藏的个性表情也可以导出,支持以单个、分组和筛选打包的形式,将微信表情导出到本地电脑上,这些可爱搞笑的表情就可以用到其他电脑聊天工具或者共享给小伙伴啦!

    图2:一键导出表情

    PP助手教你如何快捷打理表情

      PP微信表情管理大师,顾名思义,主要功能就是也能对表情进行管理。除了能在电脑端实时放大预览微信表情,也能对表情进行删除、重命名、分组调整等操作,重启微信即生效。

    图3:便捷管理表情

      据了解,PP助手还将在日后的版本优化中加入PP助手吉祥物原创呆萌表情,一起期待吧!

    图4:PP助手产品之一

      PP助手一直致力于第三方手机应用平台的研究与开发,起初主要专注于iOS领域,为苹果用户提供免费iOS资源下载管理以及越狱支持。并以其资源海量、下载高速、管理便捷等优势获得了大量用户的支持和口碑传播,目前已拥有了5000万的用户量。凭着领先国内的技术和扎实的用户优势,PP助手将产品线扩大到了安卓领域,实现了双平台的合围,推出的安卓电脑客户端和手机客户端也是好评不断,为安卓用户带来了一个更加绿色安全的下载渠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