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iOS7.1.1完美越狱或将成现实

  • 来源: 硅谷动力 作者: 千里马   2014-05-19/16:50
  •  

    昨天,知名越狱黑客、安全专家i0n1c(树人)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iPhone 5c越狱iOS 7.1.1 的图片,他表示这是利用苹果的一个内核漏洞完成的iOS 7.1.1越狱。大神此次成功越狱iOS 7.1.1会不会面向广大苹果用户呢?iOS 7.1.1越狱工具什么时候放出呢?请跟PP助手一起来看。

    PP助手:iOS7.1.1完美越狱或将成现实
      (图1:i0n1c利用iPhone 5c实现iOS 7.1.1越狱)


      iOS 7.1.1是苹果在今年4月份发布的一个新固件,对于苹果越狱用户来说,iOS 7.1.1与更早之前发布的iOS 7.1并没有实质区别,因为它只是加强了Touch ID以及修复一系列关于键盘响应和开启VoiceOver后蓝牙键盘出现的问题。由于iOS 7.1已经封堵了所有越狱漏洞,著名越狱团队Evad3rs也表示他们很可能不会发布支持iOS 7.1的越狱工具,因此很多果粉对iOS 7.1越狱并不抱有希望,更不敢奢望iOS 7.1.1完美越狱。

    PP助手:iOS7.1.1完美越狱或将成现实
      (图2:i0n1c提醒iOS 7.0.6用户可升级iOS 7.1.1)


      但就在2天前,i0n1c却在推特上提醒iOS 7.0.6越狱用户可以升级到iOS 7.1.1,这一提醒被很多人认为是在暗示iOS 7.1.1越狱工具即将发布。今天,i0n1c就在推特上发布了iOS 7.1.1成功越狱的图片,似乎正在将这个暗示变成现实。

    PP助手:iOS7.1.1完美越狱或将成现实

      (图3:winocm发布已在运行iOS 7.1.1的iPhone 4上越狱成功)


      另外,另一名越狱大神Winocm也发布了一则iOS 7.1.1 iPhone 4(GSM)完美越狱的视频,虽然她的证据并没有i0n1c的图片那样令人信服,但她声称“只要努力”,这个方法在其他设备上也能成功。两位越狱大神先后发布iOS 7.1.1越狱的消息,让众多果粉看到了iOS 7.1.1完美越狱的希望。
      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i0n1c和Winocm会不会面向广大用户发布本次越狱,这主要是因为iOS 8即将发布(6月2日WWDC大会上很可以发布iOS 8),此时发布iOS 7.1.1越狱显得不太明智,另外,i0n1c很早以前就已经宣布仅将越狱工具作为他个人使用,因此很多人认为i0n1c放出iOS 7.1.1完美越狱工具的可能性不大。
      尽管iOS 7.1.1已被成功越狱,但在iOS 7.1.1完美越狱工具没有正式发布之前,PP助手还是提醒用户谨慎升级iOS 7.1.1,特别是对于iOS 7.0.6越狱用户来说,守住iOS 7.0.6完美越狱是目前最好的办法。

    PP助手:iOS7.1.1完美越狱或将成现实
      (图4:PP助手iOS)


      作为全国最大的iOS应用商店,PP助手一直关注着iOS完美越狱的最新动态,一旦iOS 7.1.1完美越狱工具放出,PP助手将在第一时间更新并支持iOS 7.1.1越狱设备,为广大越狱用户提供最新、最热的海量免费正版资源下载。另外,处于“狱中”的苹果用户也可用PP助手正版免费下载苹果正版资源,让不越狱的生活也过得有滋有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