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端平板Galaxy Tab 4 8.0评测

  • 来源: IT之家   2014-05-19/13:57
  • 三星Galaxy Tab 4是三星平板电脑系列中定位于中端的产品,它没有像Galaxy Tab Pro和Note Pro那样高的配置,但是好处是其价格比较容易让人接受,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Galaxy Tab 4 8.0的评测,Galaxy Tab 4 8.0是三星Galaxy Tab 4中8英寸的版本,除此之外,还有Galaxy Tab 4 7.0和Galaxy Tab 4 10.1,它们之间只是屏幕尺寸的区别。

    让我们看一下其基本配置,Galaxy Tab 4 8.0搭载一块8英寸1280*800分辨率的屏幕,配备频率为1.2GHz的ARM架构四核处理器,1GB RAM(LTE版为1.5GB),16GB机身存储空间,前置130万,后置300万像素摄像头,4450mAh电池,运行最新的安卓4.4.2kitkat系统。

    从性价比看,Galaxy Tab 4 8.0并没有太大优势,例如Nexus 7相比其就有更大的竞争力,希望三星能把价格定位的更加合理一点,你怎样认为呢?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