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彦平板促销季圆满结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19/11:49
  • 伟彦于5月13日至5月18日在其官网进行了疯狂促销季的活动,并且此次活动口碑颇好。   

    伟彦作为国内平板电脑厂商的领头羊,无时无刻不在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而伟彦不仅仅是单win8系统的平板电脑,其还支持android和Ubuntu的操作系统,可谓是无比强大。这款名为Surge Tab PH101的多系统平板电脑搭载英特尔最新BayTrail-M处理器,性能是上代Atom处理器三倍,能源效益更是高达五倍。

    伟彦PH-101除了能满足日常的办公应用,比如Word、Excel、Powerpoint、Photoshop、Illustrator等,还可以运行AutoCAD2007、犀牛、Pro-E等三维制图软件,更可以运行《WOW》、《LOL》、《DOTA》等大型游戏的低效版。

    据悉伟彦近期也会有更大的动作发生,尽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